早前試用了SHISEIDO全新推出的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全系列共有10色,售HK$350 / 30ml 。粉底的特點是能夠與膚色及肌膚狀態同步調節,8 小時水潤效果,粧效持久一整天。另外,加入全新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的成份,能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及粧容不勻的問題。

 

 

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文章回顧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view&aid=201240

 

 

 

 

數天前,Carmen出席了SHISEIDO 於上環LIGHTSTAGE (TBC)所舉辦的Find Your Glow活動,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活動當天的精彩內容吧﹗

 

 

 

大會安排了一節有趣的測試,透過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 系統追蹤我們的視覺,來找出我們面上最關注的部位。

 

 

 

 

智能儀器會先為我們拍一張貼片,並需要我們注視著自己最關注的部位數秒,然後電腦便會顯示出我們最關注的位置出來。

 

 

 

 

真的挺準確的,測試結果顯示,我在面上最關注的部位就是眼晴了﹗的確,由於眼妝對於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環,因此眼睛亦是我最重視的位置。

 

 

 

 

場內亦提供了智能肌膚測試儀器,能夠為我們找出合適的粉底顏色,讓我們不用買錯粉底顏色,避免妝容過白或過黑。

 

 

 

測試時需要輕微卸除部份位置的妝容,再用儀器測量面旁及頸部的皮膚。

 

 

 

 

結果顯示Carmen的膚色界乎於20-30之間,因此美容顧問會先詢問一下我的喜好,再找出最適合我的粉底顏色。

 

 

 

最後,經電腦配對後,找出GOLDEN 2是最適合我膚色的。以後,購買粉底時就不用再擔心太多了﹗

 

 

 

面形方面,Carmen本以為自己是圓形的包面,怎料原本我是屬於長面形呢﹗

 

 

 

 

平日如果對修容、光影及胭脂的位置不太了解的朋友,也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SHISEIDO的智能肌膚測試儀還可以顯示出修容建議,塗陰影、光影及胭脂的最適位置,一目了然﹗

 

 

 

 

分析完畢後,美容顧問便用全新推出的智能感應潤澤粉底及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為我進行Touch up。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一盒可作碎粉、胭脂、光影、陰影及眼影使用,十分方便。而且帶來陣陣清新的味道,讓人使用後,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SHISEIDO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文章回顧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view&aid=195185

 

 

 

 

美容顧問重點為我塗上光影、陰影作修容。經過Touch up後,明顯整個妝容更立體自然。

 

 

 

 

Touch up後,再一次進行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 ,明顯我關注的部位更廣闊了,證明我的自信亦有所提升。

 

 

如想更了解 SHISEIDO 的產品,可以瀏覽: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131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