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有無人同Carmen一樣,每當月經來臨的時候,流量都會十分澎湃,晚上一個不小心都會有滲漏的問題。因此每次月經的時候,都會將床單及床鋪弄污糟,所以晚上也特別睡得不好。最近Whisper Pure Skin 推出了一款極長的夜用42.5cm樹熊M巾,堪稱全港最長的衛生巾,對於月經流量比較多的女士會來說,簡直是一個喜訊﹗

 

 

 

 

 

在月經來臨的日子,真的十分令我擔憂,晚上睡得不好,連皮膚也變得十分差。因此一直以來愈長的衛生巾,便給我愈多的安全感。Whisper Pure Skin 極長夜用42.5cm樹熊M巾,讓我有一種如英熊抱抱的感覺,舒適又安心。

 

 

 

 

 

 

晚上有英熊的抱抱,能夠全方位照顧不同的位置,讓我可以一覺睡到天亮,無需為滲漏的問題而產生不安的感覺。

 

 

 

 

 

一包Whisper Pure Skin 極長夜用42.5cm樹熊M巾有7片,只售HKD26.9,真的非常抵用﹗

 

 

 

 

 

 

紫色加上樹熊的圖案,可愛感十足,有哪個女生會不愛呢﹖打破傳統衛生巾令人尷尬的想法。

 

 

 

 

 

又長又夠薄,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焗促,現在長衛生巾已經再不等如厚焗了﹗重點是其貼膚的設計,全方位照顧到我們的需要,不會產生滲漏問題,第二天再不用為更換床單而感覺困擾了﹗

 

 

 

 

 

使用如絲般的綿質製造,不會產生敏感問題,讓重要部份時刻保持在清爽的狀態之下。

 

 

 

 

 

使用Whisper Pure Skin 42.5cm 樹熊 M 巾後,得出了以下評分,5心為滿分

可愛度:♥♥♥♥♥

吸收度: ♥♥♥♥♥

厚薄度:♥♥♥♥♥

長度:♥♥♥♥♥

回購度:♥♥♥♥♥

 

我的評分可以反映出我對這款產生的熱愛及推介程度,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月經流量多,晚上不能好好一覺睡天亮的話,非常大力推薦「Whisper Pure Skin 42.5cm 樹熊 M 巾」給各位sister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131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