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屬於乾燥缺水肌膚,而且也十分容易敏感泛紅,因此在選擇護膚產品的時候,我都偏愛採用天然成份為主的產品。來自澳洲的 Wild Organic 源始有機 ,其天然花水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顧客喜愛,更被譽為「澳洲天然花水專家」。其花水系列包括奧圖玫瑰、保加利亞薰衣草、德國藍甘菊及澳洲茶樹花水,能夠照顧到不同肌膚的需要。最近品牌更正式成為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中國站)大會戰略合作夥伴,為了隆重其事推出了全新天然橙花淨膚花水及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

 

 

 

 

 

全新﹗天然橙花淨膚花水 

HK$218 / 100ml 

 

淨膚花水蘊含了天然橙花精油,可有助淨化肌膚,控油及收細毛孔,同時抗氧化,有助延緩肌膚衰老,令肌膚更緊緻柔滑。特別適合油性及毛孔粗大肌膚的人士使用﹗

 

 

 

 

 

 

全新﹗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 

HK$218 / 100ml 

 

逆齡嫩肌花水蘊含了天然天竺葵精油,其香氣不但令人感覺愉快放鬆,更能夠修護受損肌膚,排走肌膚內的毒素及污垢,加強肌膚自我修護屏障,令肌膚保持年輕緊緻。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混合性及熟齡肌膚﹗

 

 

 

 

 

 

每天早晚潔面後,我都會即時噴上適合我膚質的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味道清新怡人,而且能夠舒緩及為肌膚帶來保濕。此外,化妝後也能夠使用花水,為肌膚保濕之外,更能讓底妝更貼服及持久。

 

 

 

 

 

現在每天我都會帶備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隨時隨地修護肌膚,同時進行排毒,時刻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年輕緊緻﹗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2 期 1 樓 168 & 169 號鋪

電話:+852 3488 7387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

網店:www.wildorganic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131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