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我在好奇心驅使下嘗試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微針導入療程,也是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一次。由於我地皮膚屬於較薄及容易敏感的肌膚,因此進行療程後的結果是腫過豬頭,當時我真的想哭,無奈已經發生了,所以我只好想辦法去令皮膚快一點復原。

 

後來回家找找有什麼東西可以用的時候,記起了這一盒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聽說於刺激性療程後使用,能有效修復及修補受損肌膚,那正好非常適合我現在的皮膚問題使用。

 

產品來源地為西班牙,於包裝盒上貼有正貨雷射標籤及有效使用日期,購買時記得要留意啊﹗

 

一盒有10小支,每1小支有2ml,每支都是真空獨立包裝,非常衛生及方便攜帶。

 

 

 

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主要功效:

~ 全天侯滋潤修復

~ 主動擊退面部疲態

~ 自我修復及緊緻提升

~ 撫平因肌膚老化引起的細紋及表情紋

~ 無間斷提填補肌膚所流失的養份及水份

 

 玻璃瓶的包裝,每支均印有產品名稱、容量及有效使用日期。

 

開瓶方法:

開瓶器已附於盒內 (白色圓筒形),先將精華的頭部放進開瓶器有齒口的一邊,卡實精華瓶的頭部後便可把瓶打開。倒出精華時,請避免直接把瓶口接觸或倒於掌心內,應將精華傾斜,再上下倒出精華。

 

 

速長楠竹精華建議使用方法:

 

1. 潔面後搽上速長楠竹精華,再以指尖輕輕於面上打圈及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後才搽上晚霜。

2. 使用份量方面因人而異,乾燥肌膚可使用一整支(2ML),油性肌膚可使用半支(1ML),可將剩餘的半支以保鮮紙封好放進雪櫃內(不要放進冰櫃)。

3. 早晚一同使用效果更佳,同時亦有助貼服妝容,亦可於早或晚使用,取於個人喜好。

4. 如進行彩光/ 激光/ 微針等刺激性療程後,速長楠竹精華能有效修復及修補受損肌膚,絕對是肌膚的滋潤補品,但切記必需於療程後2小時後才能使用。

 

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的質感與一般精華不同之處在於它是有油份的,對於滋潤肌膚有更佳的效果。另外,Carmen的肌膚除了缺水之外,也同時缺油,因此使用後皮膚的水油都同時提升後,護膚品也變得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

 

使用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後的短短一星期時間內,我的皮膚由紅紅腫腫的問題,開始慢慢退紅,在第7天的時候更加完全修復了肌膚的問題,而且皮膚也明顯明亮有光澤,也沒有留下任何的疤及印,實在太好了。

 

**產品由品牌提供**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soestetic-hk-1574474276115274/?fref=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CARMEN LAM的個人資料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

 

IG:CARCAR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1314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